99精品免费观看,九九热视频这里只有精品,色老综合老女人久久久,日韩欧美视频一区,99re在线,狠狠色噜噜狠狠狠四色米奇,99热只有这里有精品

永“步”回場(chǎng)西卡踩中線(xiàn)為何不是回場(chǎng)違例

直播吧

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(shí)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(chǎng),裁判沒(méi)吹!

這個(gè)球究竟回場(chǎng)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(zhù)規則來(lái)看一下。


NBA規則關(guān)于前場(chǎng)后場(chǎng)的G條款原文:

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(méi)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(chǎng)或者后場(chǎng)的位置的:

1、跳球時(shí);

2、防守人搶斷時(shí);

3、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(shí)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(shí);

4、活球時(shí)。


回到今天這個(gè)球,這個(gè)球當時(shí)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(méi)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(gè)活球;

西卡踩線(xiàn)的時(shí)候,他沒(méi)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(chǎng)或者在后場(chǎng)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(chǎng)違例一說(shuō)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

NBA此前有過(guò)類(lèi)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(chǎng),也是類(lèi)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(chǎng)一說(shuō)。